[J&Berni]记一对邪教的诞生

突然蹦出来的脑洞,有关这两天横空出世的JB(请不要吐槽这名字谢谢)组合。

没有任何恶意,如果有别队的球迷感觉被冒犯了,我先道歉啦~


-------------以下是扯淡的分割线-------------


1.

笨尼是一只熊。

资深吃货,家住南部慕村,摸起来很软(已经过实测,绝不骗人),看起来很萌。

而且有时候还很蠢。


2.

比如说,它曾经一不小心提了一句家里的餐具比较多,希望大家多来村里做客,吃烤肠喝啤酒都行。

然后就被矿工欧文叔叔和狮子布莱恩联手揍了一顿。

(“盘子杯子多了不起啊!老子迟早也弄一个!口亨!”)


3.

还比如说,它有一次在大吃一顿之后,重点表扬了汉堡包的味道不错。

然后就被来自北方的小恐龙一路追杀回了家,连腰围都跑细了两个尺码。


4.

又比如说……

“我一直不明白,你为啥会和gunner成为朋友?”笨尼不解的看着艾玛,“它做的英国菜那么难吃!”

“谁像你就知道吃吃吃。”艾玛很不屑的横了笨尼一眼,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罐子,“退一万步说,你不吃不就完了吗?”

笨尼看着艾玛随身自带的蜂蜜,流下了羡慕的口水。

然后就眼睁睁的看着艾玛当着它的面,一口喝干。

“以后不许说我朋友坏话!”这是扬长而去的艾玛扔下的最后一句话。


5.

郁(ji)闷(e)的笨尼坐在安联球场里,感到阵阵心塞。

“嗨,快起来。”

肩膀被拍了一下,抬头一看,原来是气场七米一的自家小队长,笨尼连忙从地上蹦了起来。

“别不开心啦,走,一起去都灵散散心?这次可找了专人……咳,我是说专吉祥物带你一起玩哦~”

笨尼看着小队长,满脸大写的“宝宝心很累,所以宝宝不想动”。

“……意大利有好吃的!”

笨尼从小队长手里接过J的联系方式(啧,这名字可真不走心),飞奔过去准备行李了。

嘛,不管发生什么,工作还是第一位的啊~


6.

“Ciao,Berni~”

“Guten Tag,J~”

这匹斑马的脸好长啊。

这匹斑马的发型好奇怪啊。

但是,这匹斑马的人真好啊。

呃,我是说,马真好啊。


7.

没想到这匹斑马的球踢的也不错哎!

我去这匹斑马还是地头蛇!在都灵好像很有势力的样子!

笨尼仿佛感到新世界的大门在向它打开。


8.

意大利的咖啡真好喝!

意大利的巧克力真好吃!

尤文图斯的球迷旗舰店看起来也很不错!

哦哦这里还有只小熊熊!看起来真可爱!

难得有人陪着逛街的笨尼连吃带喝,东瞧西看,开心的不行。

“你喜欢吗?那就送给你啦~”J把穿着尤文球衣的玩具熊从货架上拿下来,直接塞到笨尼手里。

笨尼把熊熊抱在胸口,笑的比平时更蠢了。

“啊对了,还要送你个礼物!”J跑到一台机器面前,上下折腾一番。

“印号机?”这东西安联旁边的旗舰店也有,笨尼还是认识的。

“对啊对啊,马上就好——”J把一件黑白间条衫从印号机里拿出来,“成了!送给你!喜欢吗?”

新赛季尤文图斯主场队服,12号,Berni。


9.

“呃——”笨尼有点抱歉,“我不能随便穿别人给的衣服的,之前队里有两个人穿错了衣服,就挨了批评了……”

“没事没事,我家长和你家长打过招呼了,你就放心收下吧~”

笨尼把球衣抱在怀里,新烫印出来的,还是温热的呐。

“走,再带你去个我最喜欢的地方。”


10.

Juventus Museum.

恢弘的建筑内部是精细的结构,数不清的纪念品、名宿照片、球衣、队旗,就那么摆放在尤文图斯博物馆里,静静的诉说着俱乐部的辉煌岁月。

哦,那儿还有世界杯奖牌呐,当然也少不了冠军球衣,甚至还有个大力神杯的复制品。

“这个,真漂亮。”笨尼戳了戳装着大力神杯的玻璃柜,柜子上,贴了一张06年世界杯的海报。

一片暗夜中,星星们拼成了足球的图案。

“谢谢啦~”J冲着笨尼笑,“你那是不是也有?改天有机会,我也想去见识见识呢。”

“没问题!”笨尼伸出肉乎乎的拳头,一马一熊碰了一下。


11.

背后响起的是威武雄壮的欧冠主题曲,面前陈列着的,是两座大耳朵杯。

一尘不染,闪闪发光。

“偷偷告诉你,”J冲着笨尼神神秘秘的眨眼,“我昨天趁着他们不在,刚来擦过,看起来还不错吧。”

笨尼瞬间想起自己偷偷躲在小黑屋里,对着五座大耳朵杯,认认真真涂油打蜡,擦拭灰尘的日子,猛点头。

“米兰内洛老笑话我,我可懒得理他。这是全俱乐部的至高荣耀,当然要用心保管。奖杯没它多,那又如何?欧洲亚军杯又怎样?”J露出了一个“就知道你懂得”的微笑,拖着笨尼走进下一个展厅,“怎么样,这个杯子是不是很好看?”

“嗯……有点像漏斗?”笨尼看着满屋子金灿灿的奖杯,感觉有点儿眼花。

“喂!这可是贝尔托尼杯!又叫水晶奖杯!全意大利再没有第二个地方能看到这么多了!”

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水晶奖杯啊。久仰大名的笨尼再次猛点头。

“再偷偷跟你说,外面都说这里只有31个,其实有33个呢,”J凑到笨尼耳边,压低声音,“不过这个话可不能跟你们老大说,就是比赛时经常坐你们看台上,看起来有点凶的那个,别忘了哈~”

“放心,错不了……等等,你怎么知道卡尔一直坐在看台上?”笨尼的关注点一直不太对。

“这……啊对,小莫经常看你们莱万的比赛说是要学习,我也跟着看过两眼啦哈哈哈~~再说了,你看帕维尔不也一直坐在看台上,你看他的金发是不是很帅,而且还不脱发哦~~对了好像有点饿了我们去吃点蛋糕休息一下吧!!”


12.

意大利的蛋糕真好吃啊。

就是,好像少了点?笨尼揉了揉自己的肚子。

“其实我也觉得,”J好像看穿了笨尼的心思,“老看电视上放你那儿啤酒节的场景,看起来可真过瘾。可惜俱乐部管得严,平时很少有这样的机会。”

“那,下次你来慕尼黑玩,我带你去?我们那好酒馆可多啦~”笨尼眼睛睁的大大的,看着J,“而且,你家杯子多,我家盘子多,正好可以一起聚餐,搞一个大大的party,让大家一起来,那多好!”

“好啊,这个主意不错!那就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两人再次碰了碰拳。

出发看比赛咯~


END(并不)



传说中的神秘数字13.

“5555555555……”笨尼抱着J,大哭特哭。

“喂喂你怎么突然哭了?”J手忙脚乱,四处找面巾纸。

“第一次在别人面前说我家盘子多居然没挨打,我太感动了哇啊啊啊啊……”笨尼哭的一抽一抽的。

J愣了一秒,瞬间加入战团。

“别提了我也是啊……你是不知道米兰城那哥俩,还有罗马那哥俩为了家里几个杯子的事跟我翻了多少回脸了……55555555”


END

评论(54)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月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