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脑洞的起因,都是 @一枝独了个秀 推荐给我的这个虎扑神贴

(说到这里必须要插一句广告:看同人,上虎扑!说实话我真觉得虎扑直男们大部分时候脑洞都比我大……OTZ)

看完之后我感觉整个人完全处于(⊙o⊙)这个状态,于是很愉快的接着开起了脑洞~


穆勒是氪金骨骼的人造人基本已经成定论了,不赘述。那么诺伊尔呢?——我最初的想法是诺伊尔应该是大白型的机器人,一来他是门将,本职工作是防守,很符合大白的奶妈属性;二来他又是门卫,自带攻击属性,也很符合大白穿上碳纤维内裤又被输入了空手道程序之后的设定;三来他15岁前就是豆芽菜一根,之后才突然长个直到长成现在这么个胖子,同样很符合大白的……可充气设定XDDD

然后就被一票否决了,理由是“这听起来很像充气(那啥)啊,真的合适么……再说胖子又不漏气……”

(打字到这里我突然很想再强行挽救一发:谁说他不漏气的,你忘了去年赛季末,他膝盖上贴的横七竖八的胶布了吗_(:зゝ∠)_)

好吧,总之,第二版人设随即出炉,原理参考美国队长,就是那种通过注射血清之后身体被改造而成的超级战士,嗯,同样可以完美解释诺伊尔15岁前豆芽菜15岁后高大胖的生长历程。

而且美队最初是处于冰封状态,解冻后复生。考虑到胖子也曾经玩儿过零下110℃的冷冻治疗~也完全说得通~


但是……等等。

美队??

这个人设我好像在哪里见过啊!

黑科技这种东西不是只有德国有,同为轴心国的意大利也有啊!美队什么的,马绩效也是啊!

你看人家还出了官方视频!有理有据好吗!!

而且很巧合的是,两家都把美队的技术给了未来队长……当然了,毕竟每家俱乐部都有自己的核心技术,所以虽然同为美队,但侧重点还是挺不一样的。诺胖的技能点主要加在了肉体强化,而马绩效的技能点主要加在了……穿衣打扮XDDD

换言之,也就是说,诺伊尔负责人高马大,马绩效负责貌美如花╮(╯▽╰)╭


嗯,暂停扯淡,先说正(nao)事(dong)。

作为邪恶的轴心国的老牌霸主,尤文图斯掌握的人造人技术也是源远流长,花样繁多。但是电话门事件的爆发让这一切浮出水面,在世界上掀起轩然大波,尤文甚至被视为科技界恶魔的代名词。为了防止机密遭到更多的泄露,同时也为了平息事端,尤文选择了将工作室解散,大量技术人员和尖端产品外流,由于尤文在业界的影响力过于重大,甚至整个意大利国内的人造人技术产业都因为此事而遭到重创。

但是,尽管情况如此恶劣,原本的成员仍然想方设法,将最核心的技术保留了下来。为了不引人耳目,也为了防止再次泄密,他们将这部分核心技术一分为五,分别放在五个代号为“布拉德皮特”的人造人身上,不显山不露水的在重建的同名小工作室内继续投入使用。同时,还利用手头已经不多的资金和资源,继续卧薪尝胆进行研发,造出了多款各有特色的新型人造人。比如原子蚂蚁乔文科,美国队长马尔基西奥什么的。研发人员们还对电话门事件爆发之前引进的新款人造人基耶利尼进行了后续开发,植入了精确的落点判断系统,并加强了他的智能AI。为了测试AI的智能程度,还特地让他参与了经济学位的进修,事实证明效果非常好。

不过重建的工作室毕竟资源有限,给基耶利尼配置的搭档博努奇就不得不委托另一家小工作室进行研发。研发完成后,尤文工作室的人员在测试时发现博努奇的智能AI相当糟糕,好在最重要的属性:忠诚、热血和铁人得到了完整的保留。最终在博努奇通过了高难度的战斗性能测试之后,工作室咬牙决定将他留下,并对拥有尤文图斯核心技术的、所有属性全部位于同类型人造人中世界顶尖的、同时还拥有超强自愈能力和超长使用寿命的布冯进行了进一步升级,以便能在博努奇不慎造成破坏时进行及时补救。

重起炉灶的尤文工作室迅速在意大利国内建立了声望,但在欧洲范围内的比拼中,重新出现在大众视野下的尤文遇见了另一轴心国老牌霸主拜仁慕尼黑。此时的拜仁在一代天才疯子范加尔老教授的带领下,同样艰难的走在复兴之路上。双方对决的关键战役中,适逢基耶利尼遭到严重损坏,返厂检修,尤文在关键战中败下阵来,回国继续埋头研发。

就在此时,工作室上层的管理人员的理念出现分歧,部分人认为尤文手中掌握的核心技术已经过时,以此为基础的研发已到瓶颈,需要从外部大量引进新款人造人产品才能让工作室更上一层楼。经过激烈的内部斗争之后这一派成功上台掌权,但他们挑选产品的眼光欠佳,买来的产品与工作室原有的产品出现非常高的排斥反应,在同行中受到大量质疑。同时,具有原俱乐部五大核心技术之一的铁人内德维德却遭到放弃,引起了大量内部人员的不满。幸好内德维德的终极内置程序“忠诚”历久不衰,反而提出愿意为尤文继续工作。在经历了一段动荡期之后,管理层大换血,德哥也走上了经理之路,利用自己的AI为管理层和研发部门提出足够客观的意见和建议。

(说到德哥,他当年是在拉齐奥工作室代工的,组装零件时由于工作人员的失误,给他装上了三块膝盖骨,这个问题在尤文工作人员检修时才发现。但经过各种机能测试,发现不仅对身体机能没有任何影响,反而加强了他的跑动能力和抗磨损能力,因此就没有进行修正,而是将其保留。)

换血之后的管理层在购买产品方面的能力有了大幅提升,不仅从英伦三岛将弗格森老爵爷难得走眼的法国新产品波巴挖到手,甚至将意大利近年来的首席产品,由安切洛蒂教授亲自研发的人造人皮尔洛购至门下。皮尔洛具有超高的指挥官型AI智能,内置GPS可随时定位周围所有人员位置,脚下的磁力装置可以将球以任意弧度踢向任何位置,此外还自带迷离眼神催眠系统。皮尔洛的到来使得尤文所有研发人员眼界大开,纷纷将手中的人造人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其中以马绩效的升级最为迅速,唯一可惜的是马绩效虽然也升级了迷离眼神,但却始终没能成功内置催眠系统,随着皮尔洛未来的离开,这项技术很可能面临失传。

实力得到大幅提升的尤文图斯在欧洲战区的对决中再次遇见了拜仁慕尼黑。双方的实力比起上次见面都有了非常大的改进。在双方的交手过程中,基耶利尼凭借自己的高智能敏锐的感觉到,对手阵营中的曼朱基齐所具有的部分功能与自己极为相似,比如都有精确的落点判断系统,但又并不完全相同,比如曼朱基齐的抗击打能力远在自己之上。他及时的将这一点反馈给了上层,并提出希望购入曼朱基齐来取长补短。尤文高层对这一意见非常重视,迅速向拜仁提出了收购意见,但由于来自马竞的西蒙尼抢先出手,尤文这次收购最终以失败告终。好在一年之后,马竞的人造人系统出现大量冗余,需要通过调整人员配置来解决问题,尤文再次出手报价,终于将曼朱基齐购至麾下,经过测试后发现适配性良好。由于尤文即将再次面对拜仁,在经过开会讨论后,研发人员紧急将曼朱基齐和基耶利尼先后拆卸,试图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两人的内置系统完成共同升级。 @远离王城 

除了从马竞购入曼朱外,尤文还从欧洲最大的人造人贸易中心:皇马,购入了他们自产自销的新款人造人莫拉塔,以此来研究改进自家的前场走位系统。

在研究了来自西班牙的人造人系统后,尤文将下一个目标放在了拜仁身上。电话门事件之后,双方有近10年的时间没有进行任何技术产品交流,为了打破坚冰,尤文将拜仁曾经的采购目标,以神盾局长为原型打造的比达尔卖给拜仁,双方顺利重建关系,并就法式新款人造人科曼的研发方向达成一致,拜仁将从尤文引进科曼的原始模型,与同样是新购入的科斯塔形成对照组,以自家罗贝里型号的双飞翼为模板进行打造和开发。

双方的下一步计划是就各家的人造人技术展开交流,其中甚至包括部分核心技术的交换,以及若干重要项目的共同研发,比如双方目前都非常头痛的耐磨损和抗打击能力……日前,并不以身体强度见长的赫迪拉在又一次出现磨损后,被送回慕尼黑进行修理,经过德国一脉单传的黑科技世家:神医家族的调试完成后回到都灵,竟然在对抗测试中战胜了一贯以钢筋铁骨著称的博努奇,双方都对此效果表示满意。

为了加大交流的效率,两家研发人员近日加班加点,在不影响正常比赛的情况下,将手头所有人造人全部拆卸完成,两回合的内部技术交流大会即将在尤文图斯工作室和安联小黑屋展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END


PS:以上内容,全是胡扯,如有雷同……我能不能跪求你们两家都别再拆人了啊_(:зゝ∠)_双粉表示再拆下去我都不忍心看球了QAQ就让我安安心心的攒个人品成不……

PPS: @霍氏包子铺+ 我码完了,请验收2333

评论(1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月影 / Powered by LOFTER